close

My Dear 小紅跟了我36個月又11天。

 

上星期五,在下班車潮最壅塞的基隆路上,竟一時想不開跳車身亡了...

 

遙想在05年去香港過聖誕的前夕,我跟貴絲殺到芝山站去把小紅給帶回家

 

瞧她在香港還是閃閃發亮、被包覆的好好的小北鼻

 

 

 


那天她跳車的一瞬間,我只來的及轉頭看她飛躍到快車道上


雖然知道她凶多吉少,我還是先放慢速度往旁邊靠,把車停在一邊


接著,我只能站在路邊,等著下一個紅燈的到來。


大概有五分鐘吧,看著小紅被一輛輛飛快的車子無情的輾過,不斷地發出卡卡的聲音。


  

期間還翻身了N次,電池蓋跟電池都散落在快車道上,小紅則翻到了第二車道


終於等到了紅燈,車速變慢,我才飛奔去把小紅撿回來,但電池蓋跟電池就無能為力了...


拿回來時小紅已是傷痕累累,肚破腸流

 

 

 

 

 


旁邊的交警還特別走過來問我:還能用嗎?我:(搖頭)【內心OS:當然是不能拉】


警察北北:我看她已經被壓了好幾次了捏 我:(悲悽) 對阿~~~


警察北北:下次你要記得把她綁在身上  我:(無語問蒼天).......... 


小紅犧牲的太慘烈,所以特此紀念。小紅~掰掰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