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來寫網誌,一來就是要分享既衰又白癡的事情

 

今天早上在上班前到加油站去加油

 

加完油我站在一邊苦苦的等候還沒到手的發票&信用卡

 

正當炎熱天氣讓我越來越不耐煩的時候

 

加油站值班的站長才來告訴我冏到爆的問題發生了

 

繼上次NTD150刷成NTD1500

加油站員這次更乾脆,直接把我的卡給別人了囧囧囧

 

我又花了十幾分鐘在那邊打給銀行掛失補卡

 

不過是加個油也可以搞那麼多烏龍是怎樣

害我一早火氣就很大... 

 

幸好本小姐是VIP客戶補卡不用費用

不然可憐來打工就要賠一筆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