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懷小寶時,Chris送我一隻貴鬆鬆的錶,戴才一年,在某個週末去Costco後,回家才發現錶不在我手上!那時又正逢產後失憶,壓根不記得在何時掉的!

Birthday%20Gift!

隱約記得在Costco眼鏡部好像有把錶拿下來,又好像在車上為了抱小寶有拿下來,可能下車時滑到地上⋯

那時還打了電話給Costco詢問,他們說沒發現。回家怎麼也找不到,就認衰算了⋯被撿走就撿走吧⋯

其間看到新聞有人掉鑽戒還去調監視錄影,我也想說我那時怎沒去調一下⋯

Chris在去年又送了另一隻貴鬆鬆的錶給我,我腦袋還是不怎麼清楚,有次忘在我媽家也不知道,還好我媽幫我收起來了。

%E6%AF%8D%E8%A6%AA%E7%AF%80%E7%A6%AE%E7%89%A9

2015/12/10 傍晚回家路上,小寶不停玩著手中的五個一塊錢,東掉西掉,到家停好車後,我用手機照亮來找錢,在安全帶扣環的洞裡看到白白的東西,還以為是車的什麼帶子。一拉出來,登登!是錶耶!是錶耶!它竟然躺在這洞裡整兩年,歷經多人光顧,N次洗車,都沒有被發現!真是太神奇了!

回家趕緊將它好好擦拭一番,送回盒子裡,拜託別在烙跑了!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